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阿卡生日

4月20号这天是我阿姐~卡~的生日。大家都为这天花尽心思,给她惊喜。我们在学院附近的麦当劳为她庆祝19岁生日。我们约好了8点在空空(学院宿舍大门口)等。今天我穿白色恤衣和蓝色牛子裤来配她的白底粉红上衣及蓝裙。我和他约好当她的男伴。她的手扣在我的手,从学院走到麦当劳。途中其实她可以坐车子去的,但她却想和我这个弟弟手扣手的走,说有我陪她走这段路会比坐车开心。到了麦当劳,我请她吃套餐,是牛肉的。我有和朋友买了蛋糕,怎知其他人也买了,加上我们买的足足有三个,太多了吧。。。但还是吃完了。阿卡说今天发生太多的第一次了,很开心。第一次那么多朋友和她庆祝生日。。。第一次和帅哥一起庆祝生日。。。还有很多。她今天一直对我说她很感动。第一次是我送她礼物时,第二次是排队买套餐时,第三次是吃东西时,第四次是吹蜡烛时,第五是散会时。她在吹蜡烛与听我们大家唱生日歌时几乎眼泪要出了。我们要让她过个难忘的生日,因为毕竟是最后一年一字头了,两年后她也将出国,所以机会难得。今天的生日会在温馨,感动,欢乐之下结束了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好啦,来听话的留言了
   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新院或者说在西马为别人庆祝生日
    生日快乐了!ah CA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们真的很用心哦 哈哈
    对不起哦
    那天我我迟到了
    但至少我还是遵守了跟阿ca的诺言
    帮她庆祝 哈哈
    生日快乐哦

    PS:brother,你跟她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啊?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弟弟~
    我还以为你会写很长的咧~
    哈哈^.^ 是很开心啦~
    不过“有我陪她走这段路会比坐车开心”,这句话,我怎么没有印象我讲过的~~~ 呵呵……
    是很多感动一下啦~
    不过你算到降清楚达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