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夜市风云

昨晚和一大班朋友去康乐夜市,人山人海,人挤人。我们首先去买臭豆腐,这次那个味道没那么浓烈,排队的人数也没有上个星期那么多。不知是否臭豆腐不再臭,所以顾客都改去吃附近的台湾炸豆腐。我也没像之前那样买24块来吃,其中一个原因是带不够钱,也不想带那么多钱,怕乱花。因为这一阵子花了不少,提了不少钱,那本来是要来买电话的。我买了五块来吃,这次放了辣椒和泡菜,味道还好啦,只是真的不臭了,无奈~~
Vivian答应说一定会吃一块给我们看,她吃了,还很神气的说没什么大不了,当然啦,都不臭,她赚到了。然后我请子忻和Vivian吃“超级麻辣台湾香肠”。上个星期子忻说不辣是因为阿卡吃剩最后一小口给她吃当然不辣啦,还挑战我叫我请她吃。一开始她小口小口的吃,死顶说不辣,后来辣到买了两杯水“灭火”。Vivian就辣到乱喊了,嘴唇也肿了,夸张到胃痛咧,辣到拼命揍我。哈哈,我也吃过,真的蛮辣呢。。。。嘻嘻嘻嘻,别得罪我噢,不然下场就像她们那样咯。。。(开玩笑)如果谁想test下的话可以找我啊,我带你去吃不过你要请我吃啦!!哈哈。抱歉,昨天没有更新我的blog,因为懒惰还有不懂写什么,让所有看我的blog的粉丝失望了,对不起。哈,我以后会时常update我的blog的,希望你们能多留言,支持支持下我,Thanks!!!

6 条评论:

  1. 其实blog不用每天update的~ 吊着胃口才爽的嘛~ 哈哈=) 我也是得空+有特别事情才写的~ 呵呵^.^ 谢谢你啦~ 弟弟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饿呵呵,
    我无语。。
    然后我继续滚蛋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你们怎样去啊?
    怎么没约我哦?
    还说是brother哦,唉
    没有心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你的性格和阿CA很像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darren...所以讲兄妹咯~
    哈哈^.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提醒一声,是时候UPDATE了~

    回复删除